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じoveご♀Kenny 职业:学生 年龄:23 位置:中国,北京 个性介绍: じ★ve洧太哆行李僦别單独旅行 鈈能夠离开僦鈈要接近 舍鈈嘚结束僦别开始一段感情 想忘记僦要一切歸零☆じ

当北雁南飞的日子

分类:じ┕心語星涳 | 标签: 情感   心语  
2006-12-24 19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当北雁南飞的日子,我怀着好奇与渴望,伴随着求知的欲望来到了这所学校,在这里我接触到了我从未接触过的事物,体验到了我从未体验过的感觉。
又是一个北雁南飞的日子里我遇见了她,她那双仿佛深海似的眼睛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她并不是很美丽,但是很出色,而且在她的身上你能感觉到生机勃勃的朝气。和她在一起仿佛沐浴在阳光下。而压力与烦恼也被她灿烂的笑容驱除的一干二净。
    我们在一起相约去香山看红叶,一起牵手漫步在白雪纷飞的长安街上。我们曾一起对者天上的星星许愿,也曾为了一口冰激凌而追逐与树林,那时是那么的自然与浪漫这让我这这天平座的宠儿感到满足与幸福。
    然而还不曾成熟的我们犯下了这一生无法弥补的错误。紧接而来的是上帝的惩罚,我们仿佛是上帝当年驱逐出伊甸园的亚当与夏娃。最终仍在一个北雁南飞的秋天。我们双双离开了那让我们曾经憧憬过,欢笑过,痛苦过的地方她随着家人移民到了遥远的北方之国,而我也即将踏上西行的列车。她走的哪天我也去送她,但最终没有勇气面对她那双盼望的眼神。只有一个人躲在远处,望着她焦急的身影,最后失望的神情。当我走出机场时,我才发现衣领早已被眼泪浸湿。没有留下电话,没有留下地址,日记本也随着火焰的跃动化成灰随风飘逝。
    来到西北最大的城市,我感到是那么的寂寞与无助,早已麻木的我成为同学中的异类。每当深夜独自一人时,我总会推开桌前的窗,望着星空回想那北雁南飞的日子,以及身在远方的她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