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じoveご♀Kenny 职业:学生 年龄:23 位置:中国,北京 个性介绍: じ★ve洧太哆行李僦别單独旅行 鈈能夠离开僦鈈要接近 舍鈈嘚结束僦别开始一段感情 想忘记僦要一切歸零☆じ

我一直都只爱你

分类:じ┕心語星涳 | 标签: 网络   情感  
2006-12-24 19:2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是一只小小的网虫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喜欢在那宽阔的网络世界漫游。我有着希望却没有目的,孤独与寂寞伴随者我,我不知道那里是我的归宿,任凭风吹雨打。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她,她那温柔的笑容使我融化。啊~!乌云突然散去,天空露出了彩虹,无可非议的我恋爱了。
  随着键盘的敲打,我不在是一名在笑的大学生,而是一名骑着白马的王子,而电脑的那端是我美丽的公主。我白天总是沉浸在梦中,而没有空暇去观察周围的事物。直到一天我在校园里遇见了她,我知道我在凡尘中找到了我的另一半,于是我告诉电脑中里的公主,我说我终于找到了我爱的人。而我们还是做朋友吧!电脑上从此没有了她的信息。而校园中的她看起来是那么的忧伤,而我的出现使她开始从阴影中走出。我恋爱了!~
     我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打开电脑,总希望能在看见她,而她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又重新跃入我的视野,她说:“虫子,我要结婚了。”我说:“是吗!~祝福你,我今天也去求婚了,但是还没有答复”。她说:“我也是才发现谁是我真正爱的人。”我默默的下线,关了电脑。
     不久我结婚了,我的她第二天答应了我的求婚。几年后,我无意中翻出妻子的电脑账号,才发现自始至终我都只爱她一个,不论是虚幻的还是现实中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25 09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6月7,8序 下一篇:当北雁南飞的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